电话咨询:010-50911009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>视频>《智能网联汽车电磁抗扰性能测试技术分享》

视频分享《智能网联汽车电磁抗扰性能测试技术分享》 点击分享

629 2020-09-22

演讲嘉宾

讲师:雷剑梅

单位: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

汽车行业正处于一场技术大变革时代,“智能化、网联化、电动化、共享化”这汽车“新四化”正引领行业变革。智能网联汽车飞速发展,空间电磁环境日益复杂,智能网联汽车的电磁兼容性能是行业十分关注的问题。由于此技术具有一定前沿性,目前,国际国内尚无成熟可借鉴的方法和标准,行业急需一份智能网联汽车电磁兼容领域标准,引导行业技术进步和规范测试方法,以达到提升智能网联汽车电磁兼容性能,保护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的目的。

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最早于2017年开始研究智能网联汽车电磁兼容测试技术,并于2019年牵头制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团体标准《智能网联汽车电磁抗扰性能技术要求和测试评价方法》,填补了行业空白,标准目前处于报批阶段。

版权所有 ©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京ICP备13022631号-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/社证字第4348号/社团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