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咨询:010-50911009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>视频>企业精益变革落地之道-机加工类型实施要点

视频分享企业精益变革落地之道-机加工类型实施要点 点击分享

461 2020-04-16

演讲嘉宾

讲师:李军

单位:天津爱波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制造业的生产现场是动态的,现场问题也是再随时发生着,解决现场的各类问题没有标准的答案和解决方案。真正解决问题就要根据问题的实际情况和企业的实际情况,通过充分的现场调研,对策研讨与论证,拿出企业能够实施与落地的解决方案,才有可能得以实施,并取得实际的改善效果。所以看似是同样的问题,但在不同的企业,不同的环境下,面对不同的人员,也会有不同的改善方案和改善目标。

本次课程针对机加工行业的特点,通过具体的落地方案和真实案例的剖析,详述了生产企业的核心管理指标QDC(质量、交期、成本)的精益变革与改善落地。其核心在于,一,人均效率的提升与改善一人多机能力;二,改善关键设备与关键瓶颈工序;三,通过设备综合效率管理向好,进行产能提升。

版权所有 ©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京ICP备13022631号-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/社证字第4348号/社团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