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咨询:010-50911009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>视频>纯电动车热管理及高低温经济性开发

视频分享纯电动车热管理及高低温经济性开发 点击分享

1014 2020-08-11

演讲嘉宾

讲师:李涛

单位: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

1.近年来,随着纯电动车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成熟。纯电动车用户的“里程焦虑”问题正在逐渐得到解决。但是,随着用户群体的不断扩大,是的纯电动车的使用环境、工况也相应的越来越丰富。因此,特殊工况下的“续驶里程衰减”问题,成为用户的新的痛点。这些工况主要包括,高速、高温和高寒工况。

2.这些特殊工况下的里程衰减或经济性问题的解决,同汽车空气动力学大学科的发展和工程实践,都有密切的关系。其中,电动车高温和高寒工况下的里程衰减问题,同乘员热舒适性、三电系统的热管理问题耦合在一起,构成了纯电动车热管理的工程开发工作。

3.本次课程,将主要针对纯电动车整车热管理性能开发的工程实践,讨论纯电动车热管理性能开发,系统架构,系统节能方法等问题。

版权所有 ©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京ICP备13022631号-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/社证字第4348号/社团代码